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国家馆日活动举行 菲利普王子将游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02  新闻晚报

  □记者 秦川

  晚报讯 今天上午,比利时国家馆日在上海世博园举行。比利时王储菲利普王子亲临现场参加了开幕庆典,并且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等中方代表的陪同下,抵达中国馆参观“兵马俑铜马车”。

  比利时曾多次举办世博会,其中1958年世博会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地标性建筑——原子球不仅成为比利时的重要标志,也是世博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在世博园区中,呈现在游客面前的比利时馆“脑细胞”结构设计新颖,再次彰显了比利时积极倡导科技创新的先进理念,体现出它作为“欧洲首都”和欧洲拉丁、日耳曼、盎格鲁—撒克逊三大传统文化汇聚地的独特地位。

  在比利时馆中,参观者不仅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展览,除有名贵的钻石珠宝展区,还设有一个“巧克力工厂”,让游客们品尝到享誉全球的比利时巧克力、啤酒等美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