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常委葛剑雄:世博新闻不用回避负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7:25  新民网
全国政协常委葛剑雄:世博新闻不用回避负面曝光

全国政协常委葛剑雄在论坛上答记者问 新民网 朱震阳 江苏苏州回传

  上海世博会第二场主题论坛“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6月12日在苏州举行。16时,参与此次论坛的全国政协常委葛剑雄表示,他主张世博新闻不用回避负面曝光。

  葛剑雄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报道出来了才能指正,一些恶习、漏洞、冲突只有在记者报道后,才能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而对于展馆,他建议发掘内在、深入学习理念,借世博之机引进世界先进科技文化。(新民网记者 朱震阳 发自江苏苏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