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前副总统戈尔昨访世博 与游客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7: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昨日,美国前副总统戈尔造访上海世博园。他先后参观了天下一家馆、中国馆和美国馆。

  昨日早上9点,戈尔就抵达了世博园。“他先参观了天下一家馆,然后直奔中国馆。”美国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戈尔在昨日中午11点到达美国馆,美国馆总代表费乐友在大门前迎接。进入展馆前,戈尔与等候参观美国馆的世博游客“零距离”接触。

  参观美国馆之余,戈尔还与在展馆中工作的美国学生大使合影留念。据了解,戈尔的本次“美国馆之行”总体时间约为1小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