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今牵手灾区孩子乐游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27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今天上午,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在世博园区联合举办“明星带你看世博”,来自社区的世博城市之星和希望小学学生将在世博礼仪大使何润东的带领下,观看世博会。

  上午,“世博城市之星”颁奖典礼在浦西园区的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前举行。 12名来自不同地区的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选手从可口可乐“欢聚世博,乐在低碳生活”社区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凭借绘画、诗歌、书信、短文等多种作品以及独到的环保节能理念,荣获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颁发的 “世博城市之星”荣誉证书。

  可口可乐特地邀请这12名 “世博城市之星”来到世博会,与来自四川5·12地震重灾区 “建平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12名小学生一起,在何润东带领下,踏上世博快乐之旅。为了让“世博城市之星”的低碳理念和经验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在未来至少3个月时间内,活动的另一主办方大润发,还将通过直邮快报和门店橱窗展示等方式宣传低碳小贴士,号召更多的人加入低碳生活行列。

  低碳环保的理念在可口可乐·快乐工坊中也无处不在。每位参观者都能得到的“植物环保瓶”,由高达30%的植物原料制成,可100%回收再利用。零售区出售的T恤、帽子及环保袋等纪念品全部用RPET环保再生材料制成,RPET是一种由回收的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可口可乐饮料瓶,经碾碎、抽丝、混纺等工序制成的再生材料,而在可口可乐馆内的贵宾室里,部分家具也是由可回收的塑料瓶制成的。

  ◆何润东给希望小学的学生送礼品晚报 何雯亚 现场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