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员参观世博信息通信馆当起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33  东方早报
申花队员参观世博信息通信馆当起志愿者(图)

上海申花足球队的队员昨日参观了信息通信馆。

  早报世博记者 臧鸣 

  昨日,申花足球队的球员参观了信息通信馆。ICT手持终端令上海申花足球队的球员们兴奋不已,不禁志愿加入分发ICT工作人员的行列。

  昨天下午,在信息通信馆1楼的展演大厅中,工作人员向申花足球队的球员们介绍了信息通信馆独特的、历届世博会上首创的互动展演设备——ICT手持终端。球员们运用ICT手持终端可体验展馆的进程,学习各种设备使用,参与各类游戏,设定“梦想档案”;既可按照意愿深入浅出地学习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史,又能跟活泼可爱的信息通信小精灵互动。ICT手持终端令上海申花足球队的球员们兴奋不已,不禁志愿加入分发ICT工作人员的行列。申花足球队的球员们和所有的观众一起体验了未来信息通信的无尽“美好”——跟企鹅对话、与不同地区的朋友一起游览敦煌莫高窟、跟任何国家的朋友没有语言障碍地自由交流、凡·高教授绘画、畅游微观世界。

  当日,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世博园区信息通信馆达成全面合作。即日起,球迷们通过具有手机电视功能的G3智能手机,可随时随地观看世界杯赛事直播,并能观看申花足球队比赛、利用飞信等中国移动便捷先进的通信技术与申花球员们即时沟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