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形象大使杨澜带领灾区儿童参观中国人保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52  新浪世博

  5月28日,世博大型公益项目“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在园区内正式启动,世博形象大使杨澜作为“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的明星志愿者,带领活动资助的贫困儿童快乐相约世博园,共聚中国人保馆,提前欢度六•一节。中国人保财险作为活动战略合作伙伴,为所有参与世博会的灾区和贫困儿童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中国人保馆也成为杨澜及20位灾区和贫困儿童此行参观的第一家企业馆。

  跟随着场馆讲解人员的指引,杨澜和小朋友们一路认真倾听,饶有兴致的了解保险知识,了解保险的起源和发展。之后,杨澜和小朋友们一起认真观看了“爱与分担”的影片。在看完影片后,杨澜深有感触,要小朋友领会爱与分担的精神,“在别人碰到灾难的时候要学会奉献爱心,在自己碰到灾难的时候要学会与人分担”。

  参观结束后,杨澜代表活动组织方,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了赞赏。最后,公司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具有世博纪念意义的小礼物,并提前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

  作为世博会159年以来第一个保险行业馆,中国人保馆在代表整个中国保险业,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现中国保险业的辉煌成就的同时,将一以贯之的公益形象带进了世博园,将继续向到访的明星和孩子们讲述着爱与分担的故事,诠释着保障城市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中国人保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唤起更多人“爱与分担”的行动,汇聚众人的爱的力量,因为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