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刘谦到上海企业联合馆做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45  新闻晚报
魔术师刘谦到上海企业联合馆做志愿者(图)

魔术师刘谦来到上海企业联合馆

  晚报讯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摄影 何雯亚)昨天下午,魔术师刘谦来到上海企业联合馆,计划带领550名提前预约的幸运观众畅游“魔方”。由于观众们太过热情,他的讲解工作被迫中断,这让做了不少“功课”的刘谦有些遗憾,只能在随后的互动中,简单介绍了一段“芦苇”展项。不过他表示,能够在向往已久的上海世博会中成为一名志愿者十分荣幸,最想去看看中国馆、沙特馆和台湾馆。

  昨天下午2:30到3:30,550名通过网络、电话和短信预约成功的幸运观众分成两批,进入上海企业联合馆,刘谦也随之出现在了 “魔方”的“上海之路”多媒体交互长廊中,最后到达核心体验区——剧场,计划和观众们一起领略国内首度运用360度拍摄技术合成的8分钟影片。不过由于围观拍照的观众非常热情,场面一度发生混乱,导致刘谦无法顺利讲解,最后他在保安的护送下暂时离开。 3:45,刘谦回到了互动舞台上,并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即兴魔术,引来现场连连尖叫。随后,上海企业联合馆领导小组副组长、总制作人施德容博士向他颁发了上海企业联合馆志愿者证书。刘谦还从国际魔术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TonyHas-sini)手中接过享有国际魔术界奥斯卡殊荣的“梅林奖”,象征最高荣誉的“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

  “从世博会开幕的第一天我就想来游览了,没想到还可以做志愿者,成为世博会的一分子。”刘谦表示,360度环形剧场的互动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魔方”的理念就和魔术一样,以互动形式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并体验到快乐。除了已经参观过的上海企业联合馆,刘谦还想多逛逛世博园。 “中国馆是一定要去的,此外我还想去看看沙特馆和台湾馆。 ”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