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馆4D影片花园女主角与游客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7: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 杨玉红)美国馆内的4D影片《花园》播放之后,女主角瑞恩穿着和影片中一模一样的粉色T恤衫、牛仔裤、帆布鞋出现在银幕前时,所有的游客都睁大眼睛……日前,瑞恩走进美国馆与现场游客畅谈拍摄过程和自己的理想。

  美国馆向公众开放近一个月,几乎所有参观过的游客都记住了这个美丽可爱的女孩:一个富有想像力和决心的小女孩,当她看到社区里一片废弃的景象时,脑海中浮现的却是自己动手创造一座繁茂的花园的想法。在她锲而不舍的努力下,社区的居民纷纷响应,废墟中盛开出了生机勃勃的美丽花朵。最终,一座曾经破旧、灰暗的城市在乐观、创新、协作等优秀品质交融的作用下,重新焕发出了奇迹般的景象。

  “没想到会在现场看到女主角。她在影片中显得高大,而现实中是这么小的小姑娘啊,看上去很亲切。 ”一位游客惊喜地说。随后,很多游客兴奋地拿起相机拍摄,并要求获得小女孩的签名。

  瑞恩回忆说,决定报名试镜的主要原因是,主人公的特质和自己十分契合:热情、有勇气,并且愿意将梦想付诸行动。即使在现实生活中,她也会像主人公一样,带动鼓舞周边的人建设美丽的花园。影片结尾的场景,就是她梦想中的城市生活景象。人们团结友爱,处处鸟语花香,充满生机。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和希望,是个欢快的乐园。

  瑞恩的梦想是什么?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喜欢表演,并且享受拍摄的过程,我希望成为一名职业演员! ”

  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和现场观众拉近距离,瑞恩还在现场学习了简单的汉语。在等待和中国观众见面合影的间隙,她反复练习着 “你好”、 “谢谢”、 “欢迎来美国馆”等欢迎词。据了解,瑞恩将在上海停留三天,和妈妈一起领略上海世博的精彩。

  谈到世博会展馆,瑞恩表示,最喜欢美国馆,“我还喜欢德国馆,因为我是在德国出生的! ”她俏皮地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