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江两岸烟火绽放 群星与市民共迎世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55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陶宁宁 罗燕倩

  2010倒计时晚会

  活动时间:

  今晚7:30开始

  活动地点:

  改造一新的外滩景观区

  主要内容:

  1.浦江两岸和黄浦江水面上将燃放盛大景观烟火

  2.郑伊健、莫文蔚、赵雅芝等明星和世界知名DJ现场演出

  在2010世博年前的夜晚,改造一新的外滩景观区将和市民游客见面。

  今晚,外滩将取代南京路步行街,首次成为上海新年倒计时晚会的主会场,热烈、欢乐、互动的2010跨零点倒计时晚会将在这里上演。

  今晚7:30,随着世博歌曲《微笑上海》的唱响,2010跨零点倒计时晚会将正式在外滩拉开帷幕,3000多人将共同见证新年到来。 

  本次新年倒计时活动将充分利用外滩的地理优势,打造出一个梦幻般的水、陆全方位舞台。舞台上动用大规模绚丽灯光,配合超大LED屏幕与彩幕、激光、大型机械装置等各种舞台效果,与浦江两岸摩天楼群的璀璨灯光交相辉映,营造出一个绚烂夺目的演出平台。

  由郑伊健、莫文蔚、赵雅芝、何润东等明星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和世界知名DJ现场激情演绎,将把现场的气氛燃烧至最高点。 

  同时,在作为晚会背景的黄浦江水面上,将有数艘景观游船往返穿梭,营造出光影流动的美丽浦江夜景。而在2010新年到来的时刻,浦江两岸和黄浦江水面上都将燃放起五彩缤纷的盛大景观烟火,将申城的夜空装点得璀璨迷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