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馆播放全景影片 徐静蕾出演“蝴蝶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39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陈静思

发自北京

企业馆播放全景影片 徐静蕾出演“蝴蝶教授”

昨天下午,即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的前一日,著名影视演员、导演徐静蕾在北京出席发布会称,她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魔方”——上海企业联合馆的互动影片中,出演“蝴蝶教授”一角。

上海企业联合馆的建筑设计灵感,来自于天地人合一的中国传统道家和谐思想以及庄周梦蝶的浪漫哲学故事。作为上海世博会17家企业馆之一,“魔方”由近40家大中型国有企业共同出资建造。世博会的参观者将在“魔方”的核心体验区——“360度全景剧场”,观看到一部8分钟的影片。

据主办方介绍,这将是国内首度运用360度拍摄技术拍成的影片。在这部影片中,徐静蕾将扮演一位充满科幻色彩、代表企业智慧的魔方控制室主人——“蝴蝶教授”。

上海企业联合馆馆长、该影片制片人顾抒航在发布会上透露,在魔方控制室里,“蝴蝶教授”将鼓励参观者齐心协力,和企业一起寻找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所面临挑战的答案。这部电影预计将在年末完成后期制作工作,徐静蕾的造型则将会是“好莱坞式”的大制作。

谈及影片角色人选,顾抒航表示,“我们希望‘蝴蝶教授’的扮演者是一位观众所熟悉的,集美丽、演技于一身的智慧型女演员,徐静蕾受到各个年龄层次人们的喜爱,兼具知性与自信的形象,是此角的不二人选。”

此外,徐静蕾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自己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剪辑中,明年将有一两部电影的工作计划。昨天的发布会结束后,徐静蕾即起身前往“魔方”核心互动体验影片拍摄片场进行拍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