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获世博慈善爱心大使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28  广州日报

李冰冰获世博慈善爱心大使称号 闭口不谈周迅

    当日,演员李冰冰在北京获得“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称号,并推出其个人创建的公益品牌“L.O.V.E——有责任的生活”。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李冰冰和徐静蕾昨日下午出现在北京,李冰冰接受上海世博会授予“慈善爱心大使”称号,而徐静蕾则获邀在世博会的科幻主题片中扮演一位集美丽智慧一身的“魔方控制室”主人——“蝴蝶教授”。她表示自己扮演的“蝴蝶教授”会带着参观者进行梦幻的互动体验。

在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的授予仪式上,李冰冰感言,这是对自己在慈善公益领域10年的最大肯定,“对于做公益,我还是新人,会向成龙和李连杰大哥看齐,我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

此前李冰冰和周迅同时凭借《风声》入围金马奖,当天被记者问及此事,她笑言,自己正忙于拍摄《枪王之王》,还没来得及了解《风声》的票房,但听说观众对自己的表演评价不错,自己也很开心,“成就演员的永远是角色,所以我首先要感谢剧本。”当问及与周迅的影后之争,她则回避一句带过:“我祝福她。”

有记者问李冰冰,她与周迅在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比如周迅也在公益事业上有很多建树,两人是否私底下有过交流?李冰冰闻言脸色一变说:“周迅环保是做得很好,但我们没有交流过这事。不好意思我不想再回答与她相关的问题。” (记者 林芳、程雪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