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出任世博绿色出行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48  东方网

  5月5日下午,已经有着多种身份的周迅,再度出马出任上海2010年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这也是继去年担任“联合国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后再度成为标榜,呼吁大众环保意识。当天,周迅特地从片场赶赴上海,出席在上海世博局共同举办的“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呼吁大家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造畅通的出行环境,更有力地传播“绿色世博”环保理念。

  出任世博绿色出行大使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为周迅颁发了“世博绿色出行大使”聘书,由于工作的需要,周迅常常需要使用到飞机和汽车出行,为了更好的推广环保概念,周迅在去年就已购买238棵树苗用于抵消2008年149483公里飞行里程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周迅以身作则倡导环保的绿色奥运精神,负责任地带入上海世博会,为推广环境意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身体力行推广环保意识

  去年,周迅不仅作为首位中国艺人倡导熄灯节能,发起“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响应上海国际节“碳中和”号召购买自己碳排放,购树抵碳引领全新绿色生活形态等多个明星第一人的身份,成为明星环保路上名副其实的环保先锋与低碳生活领路者。到达辰山植物园后,作为首位世博绿色出行大使的周迅坦言:我再次捐资给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认购233棵树,来抵消我个人用的保姆车行程68000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周迅不忘和大家分享自己环保意识,大家可以少开车多坐公交,出门多骑自行车,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能源,还能减少很多污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