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25日开幕 个人普通票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12  解放日报

  据解放日报9月9日报道

  (记者 徐蒙)上海世博会闭幕近一年之后,一个承载世博记忆、展示世博精神的“浓缩世博会”本月就将与观众见面。记者昨天获悉,9月25日,由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将在原浦西城市足迹馆正式对外开放,小米宝宝等一批世博珍贵展品将再度亮相。

  记者在城市足迹馆看到,一块世博会计时牌竖起在展馆入口处,计时牌时间定格在2010年10月31日,入口处大屏幕上滚动回放着184天的一幕幕场景,唤起人们的难忘记忆。

  据介绍,此次世博纪念展的主题是“成功盛况、精彩盛景、难忘盛会”。

  展会以184天会期、5.28平方公里园区的办博情况为核心,展区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户外空间和三个展示楼层。户外区域以世博旗林等上海世博会相关视觉元素和历史物件营造世博氛围。一楼展区展示世博会场景和史料,展现世博幕后工作人员的奉献;二楼展区由参展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展商制作的

  “超大多媒体长卷立体场景画卷”,展现世博园区的立体场景。三楼包含“世界文明”和“人类未来”两个展区,将用3D技术重现世博期间的各国场馆,小米宝宝等参展方赠送给中方的珍贵展品也将在此展出。

  承办此次展览的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馆长刘绣华介绍,世博纪念展9月25日开放后,将成为一个后世博的文化交流平台和长效宣传平台,纪念展的展品展项每个季度会作局部调整更新。此外,世博纪念展期间还将举办与上海世博会国内外参展方有关的临时性专题展,以及与世博会有关的其他临时主题展。

  世博纪念展的个人普通票票价为30元,团队普通票为27元。展馆9月25日12:00起对外开放,此后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放,十一长假期间每天开放。世博纪念展位于蒙自路和龙华东路路口的原城市足迹馆,展馆附近设有轨交鲁班路站(4号线)、西藏南路站(4号线、8号线)。此外公交17、146、733、205、36、806、96、144、45、869、大桥6线等也在展馆周边数百米内设有站点。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推进更为便捷的参观交通方案。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