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众投票决定强生百万世博公益金捐助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2:21  新浪世博

  11月26日,强生公司宣布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母婴平安项目”捐赠100万人民币公益金,用于向贵州省贫困地区赠送医疗器械、培训医务人员及赠送救护车辆,以提高当地产科的发展水平,确保当地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和健康。此次公益捐助是强生公司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在世博会期间,根据公众意愿决定公司公益资金的捐助方向。同时也是强生继2007年后再次捐赠善款,助力“母婴平安项目”的公益之举。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通过帮助西部贫困地区妇幼保健所添置基本产科医疗设备、配备具有急诊抢救和转运危重病人功能的救护车等可行措施,切实改善西部地区的医疗卫生状况及提高提高妇幼健康水平。经过多年的实施和推进,此项目已覆盖全国20个省的贫困地区,共捐赠救护车121辆、乡村妇幼保健站410个,被西部百姓誉为‘民心工程’。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副主席邹蔚女士表示:“‘母婴平安项目’的设立是为了纪念和弘扬宋庆龄基金会的精神,让更多的母亲受益,让更多的孩子健康。贵州省是“母婴平安项目”在下一年的重点关爱地区,当地贫困地区医疗设备落后,卫生资源贫乏。相信强生代表中国公众意愿的公益举动能够帮助当地更多妇女儿童拥有更好的医疗卫生设施和医护水平。”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在为期6个月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发起了一系列以“点滴关爱,心暖世界”为主题的世博关爱活动,并承诺将投入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公众投票选择的公益领域。强生的世博系列活动号召每个人从力所能及的点滴行动出发,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使关爱精神薪火相传,温暖世界。强生“点滴关爱,心暖世界”的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公众的积极反响和踊跃参与。在世博会落幕之际,全国共有85万公众直接参与关爱互动,150万人次浏览活动网站,其中有3万多公众参与了爱心投票。在这些投票中,47%的公众表示支持强生将100万人民币公益金用于“呵护妇女儿童健康” 领域。根据这一投票结果,强生再次助力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实现了公众的心声,支持最受中国公众关注领域的公益事业。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