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奶奶参加赴日旅游产品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5:58  新浪世博

  日前,赴日旅游产品表彰会在花园饭店举行,日本国观光厅长官沟畑宏为江浙沪16家代表旅行社颁发感谢状,以表彰他们近年向中国民众积极推广日本旅游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也到场接受表彰。

  自2000年9月日本向中国公民开放赴日团体旅游以来,至今已迎来第十周年。从2009年7月开始,日本政府对中国公民开放个人赴日旅游签证申请,2010年7月又再进一步大幅降低了中国个人赴日旅游签证申请的门槛,在这十年间,中国赴日旅游可谓一年一个脚印,在量和质两方面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和长足的进步。截止至今年9月,2010年度赴日旅游的中国人就达到了118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大幅度增加了56%。而中国游客造访的日本观光地也从最初的东京、京都、大阪等较单一的选择扩大为南至冲绳、北至北海道,全日本绮丽清幽的美景几乎都尽收中国游客的眼底。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