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校大联欢之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2:07  新浪世博
世界名校大联欢之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合唱团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合唱团

  维也纳大学的合唱团一共有400位会员,他们一共分成6个不同的合唱组,其中有两个是女子合唱团。一支混合合唱团主要以演唱流行乐、世界音乐为主,旨在推介合唱团的新团员。这些合唱团的分组是根据团队各自的音乐类型的爱好和演唱水平的不同来决定的,他们各自演出的曲目也因此而定。

  每年这个乐团在奥地利及国外参加超过60场演出。

  维也纳大学合唱团有很丰富的演出经验。他们巡回演出的国家包括:德国,法国,英国,波兰,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智利,秘鲁,巴西,南非洲,加拿大,美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