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校大联欢之普林斯顿大学交响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2:00  新浪世博
世界名校大联欢之普林斯顿大学交响乐团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校园风景

  普林斯顿的校址方圆2.4平方公里,风景优美。校内有很多后哥特式的建筑,大多数都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修建的。Nassau Hall是校内的主管理楼,建于1756年,曾在1783年间短暂地被作为国会大厦使用。校园内一些现代的新建筑有一些是罗伯特·文图里、Hillier Group、德米特里·波菲里奥斯和弗兰克·格里设计的。校内还有很多雕塑,包括亨利·穆尔(例如“椭圆上的斑点”,被戏称为“尼克松的鼻子”)、克莱门特·米德穆尔 (暴发户 II)和亚历山大·考尔德(Five Disks: One Empty)的作品。校园的中间是自1830年左右修建的Delaware and Raritan 隧道和可以划船的卡内基湖。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交响乐团的乐队指挥Michael Pratt 从1977年开始担任大学管弦乐团的指挥。他也是普林斯顿大学音乐系的演出主管。

  除了在普林斯顿作指挥以外, Pratt 先生也经常作为其他管弦乐团的客座指挥。这些乐团包括:费城管弦乐团,亚特兰大管弦乐团,罗契斯特管弦乐团和印第安纳波里管弦乐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