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园区抢购限量版名牌:经典意大利设计仅需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3:28  新京报

 

名为“法国馆”的香水
名为“法国馆”的香水
SWATCH世博限量版
SWATCH世博限量版
ALESSI起瓶器
ALESSI起瓶器
NOKIA世博限量手机
NOKIA世博限量手机
意大利馆是名牌服饰的天下,不过它们大多并不出售,在这里能买到的是意大利设计的家居产品。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意大利馆是名牌服饰的天下,不过它们大多并不出售,在这里能买到的是意大利设计的家居产品。本报记者 韩萌 摄

 

“补仓”名牌限量版凭好运

  对热爱购物的时尚人士来说,在上海世博会购物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各个馆的纪念品,还有一些“货真价实”的著名品牌,它们几乎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文化、时尚和艺术水准,比如法国的香水,意大利的设计,瑞士的钟表,奥地利的水晶等。所以当你参观某些国家馆时,千万不可忽视那些拥挤的商品区,说不定那里藏着限量名品,出了馆可就买不到了哦。

  第一淘 意大利馆

  经典设计千元左右带回家

  作为时尚达人,意大利馆绝对不会令你失望,充满了各种耳熟能详的奢侈品牌和手工工艺,比如PRADA、阿玛尼、范思哲等服装展示。可惜我们到来时,菲拉格慕的顶级鞋匠已经回国,据说现场制作期间,还会有幸运游客获赠鞋子。不过没关系,5月底之前你还能在意大利馆欣赏到豪华家具制作,而6月下旬则有意大利手工服装制作大师们现场展示制作男士服装;而10月份则可以看到意大利顶级黄金饰品展。

  很遗憾,意大利馆工作人员身穿的parada制服并不对外出售,但是你仍能在馆内商店找到颇具设计感的宝贝。最亮丽的当属意大利著名家居品牌ALESSI系列产品,包括人气最旺的安娜与山卓限量版起瓶器系列(约700元-1300 元),五颜六色的小人儿,从快乐妈妈到摇滚,非常吸引眼球。而另一款经典清宫系列“一品大员”蛋杯,红黄蓝三个小人儿笑眯眯的,让很多游客上前询问。而酷酷的ALESSI Juicy Salif外星人榨汁机(515元),浪漫的PERNICI玫瑰花熏香蜡烛,有“灯王”之称的Artemide可爱台灯(1000元)等,都让你将经典的“意大利设计”直接带回家。

  第二淘 法国馆

  直接杀进商店“抢”香水

  法国馆无疑也是时尚粉丝的人气馆之一,如果你不耐烦排长队参观“感性城市”的文化和艺术,不妨直接杀进商店———商店有独立的入口,不过你会发现也要排队。其实,这次记者到法国馆购物,最大的愿望是买一瓶价格188元的香水。据说,这款名为“法国馆(Pavillon France)”的香水,由爱马仕香水的调香师调制、香奈儿香水的生产工厂打造,主调为白玉兰花味道,分为女士及男士两款不同的香氛,为了纪念上海世博会,外包装采用的就是法国馆独一无二的网状结构。可惜的是,我排了半小时队之后,冲进法国馆商店,看到了可爱的吉祥物小猫Léon玩偶,米其林冰箱贴,小巧的银饰手链……惟独没有香水。一位帅哥告诉我,这款香水已经售完,得过些日子才能补货,祝你好运哦。

  >>> 游客经验谈

  并不比外面卖得贵

  ●赵锦,女,28岁,时尚杂志编辑

  别指望在世博会的国家馆里买到那些奢侈品牌,虽然今年各大国际品牌为世博会都推出限量版,但是真正在国家馆里销售的还很少,但是作为游客你依然可以在国内商品区找到一些惊喜。首先从价格来说,很多人觉得会比外面要贵,但是我做了下比较,其实馆内品牌商品价格的性价比还很不错,比如意大利ALESSI的经典系列在1千元左右,而国贸也是这个价格,而且这里的款式非常经典。其次国家馆有很多知名品牌的限量版,比如斯沃琪世博表,诺基亚世博手机,法国馆香水等,在世博会上购买收藏,非常有纪念意义。我这次没有买太贵的东西,只血拼了一款法国馆香水,听说这几天已经缺货了,还有一只Golla手机套,很漂亮,很酷。

  >>> 也别错过

  瑞士馆 斯沃琪世博限量腕表

  这里自然要买手表,不一定是昂贵的奢侈品牌,而是最有代表性的纪念表款———斯沃琪上海世博会特别订制的限量表款。这款斯沃琪芯原创腕表采用正红色硅胶腕带,饰以浮印的白色十字标志,表壳为简约的白色,表盘中心的红底白色十字图案即为瑞士国旗,非常时尚漂亮。实际上,连斯沃琪的展示都充满艺术感,现场展示了50枚典藏系列腕表,还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家喻红创作四幅树脂作品,与表结合在一起,另有一番象征意义。

  奥地利馆 施华洛世奇特别款

  最著名的品牌当然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制品,特别推出一系列由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工艺品和日用品,包括驯鹿、花朵、小狗、小熊造型的吊坠上,印有钻石和水晶天鹅形状的水晶邮票小型张和因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而光彩照人异常耀眼的普通黑色T恤。

  澳大利亚馆 UGG限量版

  这里的商场很过瘾,最热的当属UGG专卖区,虽说北京也有专卖店,不过在这里你能买到限量版的产品,价格基本都在千元以上,不过记者去的时候,一些货品断码,需等待补货。此外,这里的袋鼠皮手袋、绵羊油、袋鼠皮和春羔皮等也非常受欢迎,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而很多女孩子则青睐婴儿用品,包括纯天然成分的婴儿油、婴儿手工皂、婴儿面霜等,不仅仅是给小孩子用,女孩子自己用效果也很棒!

  芬兰馆 诺基亚世博限量版

  在这里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电子产品。最为惊艳的当属诺基亚X6 16GB世博限量版手机(3850元),采用了白/金色设计,即正面上下两边为金黄色,手机背部为白色,背部还印制了一个抽象的金鱼图案,特别注意的是,它只在世博会期间的芬兰馆出售,并且数量有限;此外还有一款5230世博限量版(售价1980 元)。令人惊喜的是,限量版手机还随礼盒附赠五款专属配件:世博版Golla手机套、芬兰馆外形挂件、手机链、挂件和擦拭布。要知道,Golla可是芬兰著名的电子配件品牌,商店进门处右手边设有其专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