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气象主播用歌声演绎天气 方言预报逗笑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19:47  东方网

  东方网世博前方报道组5月9日报道:今天中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气象主播齐齐亮相大洋洲广场,给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主播们用方言进行了天气预报,把游客们逗得捧腹大笑,而随后的歌曲秀也让现场气氛到达了最高点。

  为了庆祝世界气象馆荣誉日,同时也为了展现气象节目主持人镜头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世界气象节目主持人第一场专场秀今天中午在世博园浦东园区的大洋洲广场上演。一身正装、手指气象图、严肃而又一板一眼……或许这就是人们对气象节目主持人的印象。而今天在大洋洲广场上演的世界气象节目主持人专场秀彻底颠覆了人们对气象主播的印象。在这里,观众可以看到全新、有趣的天气预报,甚至还可以听到气象主持人用Rap说唱天气。

  汇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气象节目主持人同台献艺,这在世界范围内还是第一次。开场的锣鼓表演,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了一起来,不少游客都开始驻足观看,虽然天气下着沥沥小雨,但游客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之后来自全球的世界气象主持人一一登台进行了趣味天气预报,幽默的表情和熟悉的语调,令人呢回味无穷,而中国气象主持人的“方言天气预报”,更是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之后的表演中,主播们又先后秀了来自各国的天气谚语,还进行了歌唱秀,通过歌曲来演绎天气,同时展现了主播们最活力的一面,现场气氛HIGH到了顶峰。据悉,专场秀在今天将会举行三场,每场45分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