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晚宴主菜为四道海派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30日电 (记者 周兆军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夫妇30日傍晚举行盛大宴会,欢迎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各国贵宾。

  宴会的菜品尽显“海派”风味,正餐包括:荠菜塘鲤鱼、墨鱼籽花虾、春笋相豆苗 视频:胡锦涛为出席世博各国贵宾举行欢迎晚宴 来源:东方卫视 、一品雪花牛。

  菜单中还有一道冷盘。餐后甜品为一道点心和一碟水果。

  宴会上配餐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分别是中国山东生产的张裕干红和张裕干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