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华总将组织二百人代表团岀席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将组织200人代表团岀席中国上海世博会,同时赴苏州及杭州展开考察观光。

  华总国际事务局副主任拿督洪来喜说,这项考察访问将有助于提升马中商贸交往,访问团将在抵步后,先在上海市逗留三天两夜,除了深入探讨世博会精选项目,还会与当地企界代表作近距离交流互动,并获得上海市政府设宴款待,积极展开官商洽谈及交流。

  洪来喜22日在华总举行的一项新闻发布会上,作岀这项宣布。在场者包括该局委员拿督李锦贤、陈春华、汤亚义。

  他说,这项商务考察计划分为二项精选配套,由即日起开放给全体理事及华总属会会员报名参加,名额共200名,先报名先录取。

  上海世博会从5月1日开幕日算起,前后达184天。华总的商务考察团目前已有80人报名参加。

  洪来喜说,访问团是于第三天早上离开上海市,随后分线访问苏州及杭州,先后观光精选旅游名胜,并接触风土人情和享用地方名食风味,行程编排多姿多彩。

  有关两项精选配套收费分为2668令吉及3388令吉,岀发日期为6月7日;前者回程日期为6月11日;后者6月13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