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您逛展会:马来西亚馆品味白色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3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2日讯(记者 伍永志)一走进南宁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的马来西亚专馆展区,就仿佛步入了热带雨林中。在马来西亚专馆展区,无论您走到任何一个展位都可以看到摆放的热带绿色植物。

  马来西亚专馆展区除充满绿色外,马来西亚的各种食品也是琳琅满目,喜欢喝咖啡的人士,可以免费品尝马来西亚的土特产白咖啡,觉得适合您的口味,不妨捎上几盒带回家,也让亲朋好友品一品国外咖啡的味道。据了解,白咖啡是马来西亚的土特产,约有100多年的历史。白咖啡并不是指咖啡的颜色是白色的,而是采用特等Liberica 、Arabica和Robusta咖啡豆及特级的脱脂奶精原料,经特殊工艺加工后大量去除咖啡碱,将咖啡的苦酸味、咖啡因含量降到最低。味道甘醇芳香不伤肠胃,保留咖啡原有的色泽和香味,颜色比普通咖啡更清淡柔和,淡淡的奶金黄色,味道纯正,故得名为白咖啡。

  在品味了白咖啡后,您还可以欣赏到马来西亚人用中国的12生肖制作成的手工艺品--生肖钟表,精美的个性相框,炫目多彩的发夹和手镯,金光灿烂的女士手提包,无不成为爱美女士所青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