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在新西兰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枫):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悉尼办事处主任匡林17日说,根据“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活动规划,旅游局有关上海世博旅游的宣传推广活动已在新西兰全面铺开。

  匡林当天在悉尼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第一场宣传活动已于3月8日在霍克士湾举行。以后的活动将陆续在新西兰南岛的基督城、但尼丁、尼尔森、第玛鲁,和北岛的惠灵顿、陶乐加、奥克兰七座城市展开。这八座城市人口较为集中,都是中国国家旅游局推广中国旅游的重点目标区域。

  匡林表示,国家旅游局会在每座城市依靠当地政府、媒体和旅行社、分别做一至两场世博旅游推介会,目的是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了解上海世博会,了解中国,以便掀起“到中国旅游”的高潮。

  据了解,目前除普通民众外,霍克士湾商界已有50多人决定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前往上海参观游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