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菲律宾国家馆可能获免费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24  东方早报

  世博期间,游客在菲律宾国家馆不但能品尝一杯纯正的菲律宾咖啡、体验一场水疗,更有机会赢得往返菲律宾的免费机票。昨日,菲律宾航空表示,世博会期间将通过抽奖的形式定期向参观者送出免费机票,所有参观者都将有机会中奖。

  “或许每天都将送出免费机票,也或许每周给出一定数量的免费机票。”菲律宾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具体是间隔多久送出多少免费机票游客可以到菲律宾国家馆具体询问。此外,在整个2010年,菲律宾航空还将免费送出7万张机票。

  借助动画技术,菲律宾国家馆将惟妙惟肖地展示菲律宾城区街道中诠释社会凝聚力的各种方式。而展馆内的咖啡馆、水疗和健体中心、娱乐中心,将供参观者免费体验。罗燕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