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可品澳洲鲍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21  新京报

  昨日,记者从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获悉,世博会期间,该馆将邀请正宗的澳大利亚大厨为游客送上原味澳洲大餐。

  澳大利亚馆方面介绍,该馆的澳洲餐厅由澳大利亚非常有名的大厨Athol Wark担任厨师长,把原汁原味的澳式大餐奉献给前来澳大利亚国家馆的参观者。

  Wark介绍,在制订世博会菜单时,他既想把澳大利亚的部分传统美食介绍给参观者,也希望能展示精致多样的澳大利亚现代美味佳肴。为此,澳洲餐厅的所有菜式全部采用来自澳洲的原料。如澳大利亚本地生产的牛肉香味浓烈,独一无二。澳洲洁净水域中生产的鲍鱼也是质地鲜嫩、风味独特。

  据了解,澳洲鲍鱼套餐——鲍鱼美味套餐和其他菜品价格公道,比同类的澳洲餐厅价格要低,完全平价。

  【澳大利亚馆零售菜单】

  澳式牛肉汉堡

  鲍鱼美味套餐

  澳式拉明顿蛋糕

  雪山水

  多乐星精选甜甜圈

  小笼包/上海肉包

  巴顿迷你夏威夷果仁曲奇

  酥炸蝴蝶虾

  ■ 相关新闻

  非洲主题餐吧今日试运营

  哈酷娜·玛塔塔落户世博会园区,游客可品尝非洲多元美食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电影《狮子王》曾令无数人对非洲大陆心驰神往。如今,与其插曲《哈酷娜·玛塔塔》同名的非洲主题餐吧落户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即将带领世界各地游客领略非洲大陆的多元美食文化。

  据餐厅公关部经理张卉介绍,餐吧以自然风情和原始艺术为装修风格。一楼主要供应非洲快餐;二楼以供应自助餐为主,晚上则改为酒吧。餐厅面朝黄浦江的又一个拐弯处———后滩,来宾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黄浦江美景。

  “哈酷娜·玛塔塔”来自斯瓦希里语,原意为“没有忧愁”,已成了多数非洲人用来表示“没问题”的口头禅。非洲联合馆总策划程晖说,用意是为了说明对接待好游客的自信。

  据介绍,餐吧将由非洲名厨主理,游客们将可享受到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咖啡、尼日利亚的“五色饭”、南非的红酒、北非的“古斯古斯”及乌干达的“香蕉饭”等多种非洲特色美食。一楼的快餐价位在40元人民币左右,二楼自助餐则为每人198元。非洲餐吧总面积达1275平方米,可容纳四五百人同时就餐。

  按照计划,“哈酷娜·玛塔塔”非洲主题餐吧将于4月8日试运营,5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