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试运行第一天 交警发布交通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07  

  市交警总队昨天发布了有关参观世博会的交通特别提示——

  问:参观者的私家车或公务车是否能到达世博园?或能到达离园区多近范围?

  答:本届世博会不设置私家车停车场,配建专用停车场仅为世博专线、旅游巴士等已预约的集约巴士服务。因此,参观者的私家车或公务车无法到达世博园。

  园区外围交通管控区,无证车辆禁止驶入。因此,原则上私家车或公务车能到达管控区边界外围区域。但由于管控区周边位于市中心区,社会停车点较少,因此不建议参观者驾驶私家车或公务车前往。

  问:参观者能否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个人交通工具到达园区?是否有相关限制、管控措施?

  答:管控区内道路,除管控区内居民和单位人员的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非机动车通行。管控区内不设置非机动车道路停放点,禁止非机动车道路停放。因此,参观者不能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到达园区。管控区外围设置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参观者可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这些地点。(记者张欣平 通讯员 金世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