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交通迎首个“周末模拟考” 地铁跨零点加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4:0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上海4月24日电 (记者 陆文军) 从上海地铁部门获悉,为了配合4月24日、25日两天周末世博会试运行,上海地铁5条涉博线路将在末班车后加开世博专列,均跨零点运行。

  据介绍,为配合双休日闭园时段离场运力测试,上海地铁4、6、7、8、9五条涉博线路除按照常规运行外,为满足世博园离场客流到达市中心区域的需求,还将在末班车后加开世博列车,加开列车只在涉博车站办理上下客业务,其他车站只出不进。

  此次涉博线路加开列车的运营间隔为15分钟,计划最晚车次为零时10分左右。地铁运营部门还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上海地铁部门提醒,由于双休日观博的客流较大,请乘客尽量选择合适路径出行,避开拥挤区段和车站。从前几天世博会的试运转和演练现场情况来看,上海地铁8号线客流比较拥挤,涉博的耀华路、马当路、西藏南路和长清路等车站客流集中。因此,建议乘客可选择客流相对平缓的4、6、7号线南浦大桥、鲁班路、云台路、后滩等车站进世博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