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星级餐厅价格不菲 套餐3000元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2:56  国际在线

  日本龟甲万公司发布消息称,在5月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将在“日本产业馆”中开设一家名为“紫 MURASAKI”的高级餐厅。届时计划从京都三家有名的餐厅“菊乃寿”、“Tan熊北店”、“鱼三楼”中召集6名厨师到中国,向顾客供应正宗的“怀石料理”。

  预计餐厅菜单只有一种,即每人3000元的套餐。分为白天和晚上两次供应,且每次仅限定10套。餐厅服务员将由上海18名日语专业大学生担任。餐厅共设5个包间,客人在包间用餐时,可以尽赏日本庭院的景致。

  在上海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京都上述三家餐厅的厨师长悉数出席。按照餐厅分级来看,3家店合起来足以评为6星。“菊乃寿”的代表兼厨师长村田吉弘激动地表示“即使在日本,3店也没有一起合作过。所以世博会期间的6星级的味道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摘自《日本新华侨报》 作者:王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