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美食C片区:令人吮指回味的土耳其烤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2:06  新浪世博
世博园美食C片区:令人吮指回味的土耳其烤肉

令人吮指回味的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语“Kebabi”就是烤肉的意思,而土耳其烤肉追根溯源,也要从古老的土耳其帝国宫廷烤肉宴会说起了,后因其制作方式简便、快捷、味道鲜美独特而流传民间,继而流传整个中东地区,20世纪60年代传入欧美,一如既往地风靡欧美。

  被叫做西西开巴布的羊肉串烧和被叫作多多尼尔开巴布的旋转烤肉都是在土耳其最常见的,买羊肉串烤的时候只要用手指指材料,店家就会为你当场烤。

  土耳其人把面包当作主食,类似将法式面包扭起来的棍状面包,是最典型的土耳其面包,叫做Ekmek,价钱由政府统一制定,十分便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