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美食C片区:丹麦馆的“牙齿黄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2:01  新浪世博

  丹麦馆的餐饮服务分为两部分,迎宾酒吧和屋顶咖啡馆。酒吧的设想是供应清淡冷食,屋顶咖啡馆的设想将包括各类精选午餐和晚餐,食物将放置于野餐篮中。展馆方面表示,在公共空间野餐也是一种独特而地道的丹麦式体验。丹麦菜讲究新鲜,烹调的原料主要是鱼和贝类以及肉、奶制品、蔬菜、水果等,虽然简单但以新鲜取胜。

  丹麦的菜单上,海鲜是必不可缺少的。丹麦人喜欢将小虾、青鱼涂上奶油、黄油,搭配新鲜水果或蔬菜,十分富有创意。 丹麦的黄油很有名,特点是盐比较少,味道较淡。一口咬上去,上面的牙印清晰可见,所以戏称为“牙齿黄油”。

  典型的丹麦菜包括猪肉丸(Frikadeller)、水煮鳕鱼配芥末酱(Kogt Torsk)、脆皮烤猪肉(Flaeskesteg)、马铃薯炖牛肉(Hvid Labskovs),以及牛肉汉堡配洋葱(Hakkeboef)。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