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食物酸辣独特 品尝泰式肉沫沙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1:14  新浪世博

  泰国馆:

  泰国美食为全世界人民所熟知,无论是其味道是辛辣或者温和都遵循了互相融合互相包容的中庸之道。其实,泰国饮食文化是受东、西方文化影响的结合体,发展到现在极其地方特色的泰式美食已经有百多个世纪了,泰国菜的味道和形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厨师、吃客、特定情况乃至烹饪地点来决定,每一道菜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和饮食习惯进行制作加工。

  泰国菜素以辛辣、酸甜著名,食材采天然新鲜之农产品为主,泰式调味复杂独特多以香茅、南姜、柠檬、红葱头、小辣椒入味,并加入鱼露、虾酱、椰奶等等十几种本地特产的香料。泰国著名的菜肴如凉拌青木瓜沙拉、泰式虾汤(又名冬阴功)、绿咖喱椰汁鸡、脆米粉、泰式炸鱼饼、猪肉沙爹等等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只有亲自品尝才能体会到泰国菜那种独特的酸辣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