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共设13个出入口 配置五百多个检查闸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9:15  新浪世博

  为方便游客游览上海世博会,上海努力构建集地面、地下、水上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和世博公共交通网络。游客可以通过轨道交通、地面公交和水上交通等多种交通形式到达上海世博园区。

  世博园区共有13个出入口,这些出入口将配置五百余个检票闸口,以迎接每天密集的参观客流。其中:

  (1)8个地面常规出入口

  其中有5个位于浦东(白莲泾出入口、高科西路出入口、上南路出入口、长清路出入口、后滩出入口),3个位于浦西(鲁班路出入口、西藏南路出入口、半淞园路出入口。

  (2)4个水上出入口

  也称为“水门”,这四个园外水门中,其昌栈、秦皇岛路、十六铺水门仅限团客入场,东昌路水门以散客为主。乘客乘坐航班可进入园区内的水门码头。园区内共设有M1 、M2、M3三个水门码头,到达不同的片区。

  (3)一个轨道交通出入口

  世博园区轨道交通专用线共有马当路、卢浦大桥站和世博大道站,在马当路站设有安检检票点,游客可凭世博门票检票后,免费乘坐到达世博园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