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试运营首日沙特等馆因客流压力临时闭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5:54  新浪世博

  据新浪网友现场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发回的信息显示,世博园试运营首日沙特馆、英国馆、澳大利亚馆等因游客压力过大临时闭馆以调控人流,待人流稍减后再行开放。下午两点半左右,随着人流的减少,沙特馆、英国馆等展馆重新开放。

  4月20日上午,上海世博园区首次试运营,百分之七十以上世博园区展馆参与本次试运营,中国馆、主题馆、演艺中心、世博中心等首度开门迎客。在5月1日世博会正式开幕前,世博会将进行六次试运营。据报道称上海世博局将根据专家和游客的反馈意见,对世博会相关各方进行完善。

  以下为新浪网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发回的报道:

  浅淡轻薄:昨天上海世博馆试运营,看了几组当天的照片。在部分馆还没开放的情况下,人还是多到爆,我悲怆地看到德国馆,面对强大的人流,无奈的在门上贴上了“德国馆已关门”的字样,攒动的人头,让我又一次的感叹到了计划生育的必要性,基于此,我打算在世博馆正式运营的时候过去添堵!

  游历的猫:沙特馆排队等待中,就快中暑了,据说还要等三个小时,OMG…

  汤旻:欧洲国家场馆没几个开的,只有少数如英国,德国馆开,排队的人把场馆围了一圈,很多人见到队伍就望而生畏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