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图书——《海宝伴你游世博—游戏大冲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26  世博网

 

《海宝伴你游世博——游戏大冲浪》

《海宝伴你游世博——游戏大冲浪》(1)

 

 

《海宝伴你游世博——游戏大冲浪》

《海宝伴你游世博——游戏大冲浪》(2)

《上海世博》杂志编辑部 编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简介

将世博元素完美地融入到儿童的趣味游戏中,是这本低幼读物的创意所在!

跟随吉祥物“海宝”的足迹,令孩子们爱不释手的游戏缤纷呈现,如填色、拼图、找错等等。通过手与脑的协调、玩与学的互动,孩子们将对世博会产生颇为形象的认知,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以上出版物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均有销售。如遇当地脱销,可与《上海世博》杂志编辑部联系。

电话:021-22068209  021-22068212

邮箱:magazine@expo2010.gov.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