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借力世博在沪发放旅游优惠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郭文珺 报道 近日,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推出苏州旅游优惠券手册申领发放活动。该套旅游优惠券可在苏州市乃至周边吴江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等百余家景点、游船、表演、餐饮、住宿等场所享受到3-9折不等的优惠。即日起游客可登陆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在线注册申领,还可通过购买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的世博直通车、世博一本通、有房有车大礼包等产品获取苏州旅游优惠券手册。此外还可在世博(一站式服务)大厅、世博园区媒体中心、虹桥、浦东机场汇通天下旅游网专柜申领。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服务世博,吸引全球更多的游客参观世博,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近日开通英语版网站,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更好地迎接来自全球的游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