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团体票销售已超过千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6: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梅芬 陶健)记者从昨天由市文明办和市旅游局联合召开的 “上海市旅行社行业服务世博暨文明观博旅游团队创建活动工作大会”获悉,6月中旬起到世博会结束,上海千余家旅行社将广泛开展 “文明观博旅游团队”创建活动,倡导“观博七不”,通过引导游览实现引导文明。创建活动将分三次评选出“文明团队”300家,“文明示范导游”900名。副市长赵雯出席大会并讲话。

  据悉,世博会开园以来,旅行社团体票销售超过1000万张。本市的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近期日均出租率在90%上下。

  本市旅行社倡导“观博七不”

  一、不在入园、入馆、观演排队及乘坐园内公共交通时争先插队;二、不乱扔垃圾,不在控烟区域内吸烟;三、不在展馆内及观看室内演出时接听手机、大声喧哗;四、不在选购商品时随意拆除外包装,不损坏纪念品;五、不随意触摸展馆内展品及有关设施,不在有禁令提示不准拍摄的展馆拍照摄像;六、不用饮用水洗漱;七、不在休息座椅上躺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