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票价暂不下降 将推50元学生团队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29  钱江晚报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19日表示,世博游园人数持续走高,组织方未曾考虑降低票价;园区用餐人均消费约36元,较五一黄金周下降两成。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游高峰,主办方将通过上海旅游局选择一些资质优良的旅游公司开展学生团队游活动,学生团队票的最低价格是50元。世博园“东西联动”首日效果明显。

  5月19日下午三点,世博会近期运行情况发布会上,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就大家共同感兴趣的世博进入常态运行之后,如何坚持以人本切实为参观者提供细致的服务做相关的介绍。

  洪浩说:世博开幕到现在已经有19天了,截至5月18日已累计接待参观者340多万人次。园区各项工作逐步转入常态运行轨道。

  园区运行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从试运行阶段开始,世博会组织者就开始了系统磨合,不断通过自查和了解参观者的反馈,查找运行中的问题与不足,努力改进和提高。近期推出改进措施:增加遮阳伞、凳椅、垃圾桶等设施,完善设施布局;新增门票销售网点和渠道方便市民购票;为方便游客喝水,园区新增直饮水点50多座、300多个龙头;新增硬件设施、加强运行信息发布,力争为参观者提供完善的信息引导服务;增加中低价食品供应比例,加强价格管控,做好园区商业餐饮服务,在园区增设了88个大众快餐、临时食品销售点;添加设备,增加人手,加强园区医疗急救服务。又增配5辆急救车。同时在园区周边13个急救分站各增加一辆救护车。

  世博局表示,世博组织方未曾考虑降低票价,这几天参观人次正在逐步往高走,并且园区用餐人均消费确实已经大幅降低,园区用餐人均消费约36元,较五一黄金周降20%。

  19日是世博园浦江两岸“东西联动”观博方案实施的第一天,到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的客流量明显上升。据统计,截至当日19时,进入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的游客已达4.2万人,比平时增加一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