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优惠票元旦开售 可多人多次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40  东方早报

  3次、7次票除指定日外可任选3或7天入园 观博人数预计明年10月最多

  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陈辉楠 

  从明年1月1日开始,市民不仅可以继续购买上海世博会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还可以购买3次票和7次票,满足部分参观者多次入园的参观需求。不过,从明年1月1日开始,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的价格将从现在的180元和140元分别调整到190元和150元;明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后,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的价格将分别提高到200元和160元。

  从明年1月1日开始,上海世博会将会推出多次票和优惠票,其中,多次票分为3次票和7次票,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3次票售价400元,7次票售价900元。购买多次票的参观者,在整个世博会期间,可以在除指定日外,任选3天或7天入园,一人一票,每张门票每天仅限入园一次。由于世博门票并不采取实名制,多次票只限次不限人。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介绍说,28%的调查对象选择在明年5月份参观上海世博会,而选择在明年10月份参观上海世博会的调查对象则高达40%,只有6%~7%的调查对象选择在6月份参观上海世博会,这就意味着在10月份,参观上海世博会的人流有可能达到80万~90万,“为了让参观者有一个舒适的观展环境,通过售票分散人流十分重要。团队票是通过旅行社来操作,我们制定了完整的旅行社团队票营销模式,可以很好地控制、分散游客的参观时间。”

  据悉,上海世博会门票自今年3月27日启动销售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实现销售1180万张,提前完成了2009年度门票预期的阶段性目标。中国移动昨日也表示,明年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手机门票。

  1. 指定日票可在2010年“五一”(5月1日-5月3日)、“十一”(10月1日-10月7日)、上海世博会闭幕前一周(10月25日-10月31日)使用。

  2. 3次票和7次票分别指在除指定日外,每张票在整个会期中可任选3天或7天入园,但每张票每天仅限入园一次。

  3. 夜票指在除指定日外,适用于17:00之后入园。

  4. 优惠票适用残疾人士,1950年及之前出生的人士,普通高等教育阶段、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现役军人等。

  5. 团队票不直接向公众出售。

  6. 世博门票规则详见

  www.expo2010.cn/sbpw/pwnrsm.htm#pw05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