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旗舰店变世博特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43  北京日报
奥运旗舰店变世博特许店

记者 贾同军摄

奥运旗舰店变世博特许店
记者 贾同军摄

  本报讯(记者耿诺)印有世博会标识的徽章、瓷器,中国馆的各种金属模型,吉祥物“海宝”的毛绒玩具……昨天,工美大厦一层西门的门楣上换上了“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的招牌,原来的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变成了目前北京惟一一家世博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并为市民带来了上千种世博会特许商品。

  记者在店中见到,作为上海特许商品形象店,工美店营业面积目前约为100余平方米,销售的特许产品价格从10多元到上万元不等,多达1000余种,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这是什么呀?卖多少钱?”在店中,不少到工美黄金商场购物的消费者看到了世博会特许店,都顺道过来转转,但很多消费者还不太了解世博会的相关信息。上海世博局方面负责人表示,为了提升公众对上海世博会的认知度,在特许商品中,他们还借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鸟巢、水立方等场馆模型的热销经验,首次在北京市场推出了镀金、镀银制的中国馆模型。

  据了解,世博会特许商品共有3000余种,目前尚有很多商品正在运输途中。未来一年,除工美店外,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还将在北京陆续开设分店,但总量将控制在5家以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