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世博贝雕纪念邮票周庄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3:51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7月10日电  记者从昆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悉,为纪念上海世博会发行的一套两枚贝雕邮票将于近日已在周庄制作完成,即将全面上市。采用有色贝壳制作邮票这在全球还是首次。

  据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与"吉祥物"(海宝)贝雕仿制邮票》是选用有色贝壳,巧用其天然色泽和纹理,经剪取、雕刻、车磨等工序精心雕琢而成,一套两枚,面值为1.2元,对外标价一套58元。贝雕邮票是由昆山开发区蓬朗街道下岗农技员胡小华设计,采用著名水乡古镇周庄的贝壳作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6月已被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上海市集邮总公司发行,作为世博会纪念品。

  昆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副主任赵伟东说,此套个性邮票的问世,将为上海世博会留下永恒的纪念,也填补了邮票纪念藏品的空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