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特许产品订货会举行 全国客商争30亿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15  解放日报

  昨天,首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订货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近3000款世博特许产品吸引众多零售企业的目光。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的销售目标为30亿元人民币,这些产品由全国各地特许生产企业生产,也将由各地销售企业在国内铺开销售网络。

  这是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计划自2007年12月启动以来举行的首场订货会场。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服务部部长林声勇表示,截至目前,上海世博局已征集特许生产商40余家,在上海、北京、浙江、江苏、湖北、山西、陕西等近10个省市开设了100多个特许零售店或专柜;已上市的2100种特许产品,销售额已达4亿元。

  今年6月,上海世博局还将联合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高级赞助商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公司,启动新一轮的特许零售商招募工作。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也将加快在外省市拓展设立特许商品零售店,到今年9月底门店数预计达到500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