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银热销上海滩 受到世博收藏者的热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05  中金在线

  6月9日从中钞国鼎获悉,上海世博银自6月2日上市以来,以平民化的价格、高端的产品蕴涵,再度受到世博收藏者的热切关注,正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热销。

  记者在上海交行柜台前看到,咨询、购买上海世博银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尤其是上海本地市民,更是给予了世博银不一样的热情。“上海世博银就像一个充满热情的上海市民用独具韵味的上海话,描述着大上海的方方面面,展现出上海滩的风貌。”一位购买者动情地告诉记者。他认为,上海世博银与普通世博特许商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不但集合展现了多种世博元素,更在产品设计中凸显了上海特色。

  刚刚如愿购买到上海世博银的资深藏家刘先生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伟大意义正是上海世博银的灵魂所在。他介绍说,“奥运提升国威、世博提升国运”。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世博会素来享有“经济、科技、文化领域内的奥林匹克”的美誉,能给举办国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意义非凡。因此,历届世博藏品均得到了收藏者的热捧。上海世博银的收藏意义绝不亚于当年火爆贵金属藏市的北京奥运银,而这也正是他收藏上海世博银的原因所在。

  据上海交行的销售人员介绍,独特的白银材质也是收藏者钟爱世博银的一个重要原因。白银材质与黄金一样可以永久珍藏,不但容易保存,而且可以作为财富留给子孙,然而与黄金高昂的价格相比,白银具有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平民价格,让收藏更有所值。因而,得到了众多专业收藏者的青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