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钞国鼎上海百联携手 世博金银盘亮相中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7月13日电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方商厦百联中环店的专柜在7月12日开业迎宾,这是该公司继上海东方商厦杨浦店后开业的第二家店,同时也标志这个中国贵金属收藏品的巨头开始全力进军上海的贵金属收藏市场。

  对于继续选择上海百联作为合作伙伴,该企业的负责人接受采访表示,杨浦店良好的业绩,坚定了中钞国鼎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的计划,未来在上海,中钞国鼎还会有更大的动作。中钞国鼎公司作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企业,在贵金属的设计、研发、经销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是贵金属收藏行业的引导者;百联作为上海本土商业流通领域的佼佼者,则是中钞国鼎在上海最为重视的合作伙伴,双方再次强强联合,期待能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推出的世博会金银盘系列产品包括了纯金盘、纯银盘以及金银盘,特别是金银盘,独特的工艺和特殊的构造,是现场最为引人关注的产品。据介绍,金银盘是经过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并销售的世博会贵金属产品。

  盘是中国古代传统的礼器,汉武帝曾铸金盘以盛玉露,虢季子白盘更被业内学者称为国宝,相对于其他贵金属产品,盘类的文化底蕴更深,收藏价值也更高。盘的正面设计包含了大雁塔、空中花园、阿拉丁神灯等中外文化的象征,表达了“人、城市、世界”和谐一体的世博会的精神,而背面则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印的大荟萃,包括了官印、私印、斋馆印、书简印、鉴赏印、吉语印、肖型印、署押印等印章形式,使用了甲骨文、大篆、小篆等文字,分别用阴刻、阳刻、朱文、白文、残破、清边等艺术处理;将历届世博会举办国的时间地点一一刻画于盘面,在方寸天地里,源远流长的世界城市历史文化尽收眼底,因此被很多贵金属的投资者所看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